不支持Flash

布兰妮遭遇人生重创 被正式剥夺儿子监护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2日17:10  新浪娱乐
布兰妮遭遇人生重创被正式剥夺儿子监护权(图)

布兰妮带两个儿子外出吃饭

  新浪娱乐讯 近两年不断传出酗酒、毒品、肇事逃逸、突然剃光头以及无照驾驶等怪异举止的布兰妮(听歌),负面形象如今终於让她付出代价,失去了两个儿子的监护权。

  小甜甜(听歌)布兰妮和舞蹈演员凯文于二零零四年十月正式注册结婚结为伉俪,两人在婚礼上卿卿我我,羡煞众人。著名的《人物》杂志也对婚礼进行了全程的报道。但是好景不长,两人在今年7月三十日正式离婚。随着近几个月布兰妮越来越多怪异行为出现,凯文费德蓝恩为儿子们安全感到忧心,八月初透过律师向法院争取推翻原本的两人同意共享孩子监护权的离婚协定。为了衡量监护权归属问题,法官也下令布兰妮必须接受每周两次的不定期酒精与毒品检测,以证明她是否有资格做一个好妈妈。

  洛杉矶高等法院法官今天裁定,原本在离婚之后独自拥有两个儿子监护权的布兰妮,如今已经丧失孩子监护权,改由她的前夫凯文费德蓝恩所有。法官称这项裁定将於三日中午正式生效。布兰妮必须在这个期限之前把年龄分别为两岁与一岁的儿子交给前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